八月

会有光的

[光电潇应]谁嫁谁

激情短打

勿上升正主

(团综真好磕嘿嘿嘿嘿嘿嘿)

是夜。

“你今天挺猖狂的嘛,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撩我~”夏之光把翟潇闻圈在洗手台前。

翟潇闻耳朵都红透了,伸出手指戳了戳夏之光的肱二头肌。“光光~我错了嘛,你不是还要嫁给我吗?哈哈哈哈”嘴强王者翟潇闻随时保持着不怕死的良好品格。

“嗯?谁嫁谁?”夏之光撑在洗手台上,一直向前逼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翟潇闻的呼吸。

“你……你嫁我。”翟潇闻磕磕巴巴的答道。

“嗯?”

“好吧好吧,我嫁你还不行嘛~”

“真乖!”

夏之光凑上前亲吻了翟潇闻,这是一个带薄荷味道的吻,温柔又缠绵。夏之光终于在两人都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放开了翟潇闻。两人额头相抵,轻轻地喘息着。夏之光伸手捏了捏翟潇闻的耳垂,靠近他的耳朵低声说:“不早了,我们回房间吧,明天起晚了可是要亲鱼的噢~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