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

会有光的

温柔

【签证cp】

勿上升

好久没为我喜欢的签证产出了,激情短打小甜文送给大家💖

周震南洗完澡走出来就看见马伯骞拿着平板点来点去,他走近一看,发现马伯骞在看挑选礼物。

“好啊你,在给哪个女生挑礼物呢?”周震南伸出白嫩的手指,戳在马伯骞的脸颊上。

“伯母生日要到了,就知道你这个小迷糊记不住!”说着就把人拉到腿上坐着,手臂圈过小孩的腰肢,下巴搁在他的肩上,另一只手拿平板接着看。

“对噢!奖励你一个香吻~”说完就嘬了一口马伯骞。

“唔~”马伯骞侧过头啃周震南的侧颈,温暖的手掌隔着薄薄的睡衣摩挲着周震南的小腹。

“轻一点~我明天还要上节目呢,别留下痕迹”周震南轻轻推了马伯骞。马伯骞在小孩的侧颈深吸一口气,才放开了他。

“重庆演唱会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呀?”

“对!我妈妈和弟弟都来了,你也能来就好了。”

“以后一定会的。”

“我弟弟又打我了,可疼了~”说完还把手抬到了马伯骞眼前,虽然都过去了好多天,可是还是想让男朋友心疼一下。

“那我给你呼呼?”马伯骞噙着笑,看着怀里软软的小孩。

“我妈过生日那天你吓吓他,他可怕你了。”

周母过生日当天,周震南赖床不起,马伯骞把他从床上挖起来用了一个多小时。

“你让我多睡一会儿怎么了,就在我家吃个饭又不是去哪里,不要慌!”周震南顶着‘鸡窝头’坐在床上,看着马伯骞一连换了好几套衣服。

到达周家之后,周父周母热情迎接,弟弟也没像以往一样追着周震南打。晚餐过后,马伯骞留在厨房和周母一起收拾。收拾好之后就上二楼找周震南,弟弟虚掩的房门后传来了两人的对话。

“哥,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了,他好凶啊,我每次看到他都害怕。”

“胡说,他哪里凶了!他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,你个小屁孩儿什么都不懂。你以后再敢打我他就对你不客气了~”

然后房间里又传来周震南被杀猪般的叫声。(又被弟弟打了……)

马伯骞真的把所有温柔和耐心都给了那个叫周震南的小朋友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