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

会有光的

完美适配

【签证cp】


 

勿上升正主


 

(作者小声bb,最近真的好想写虐的,但是我签证必须he!)





 

“如果,你突然遇到一个人跟你完美适配,一定要小心,没有这样的人,他一定是有可能是有目的接近你的,不要去那么的相信童话…”


 

何老师讲出这番话时,周震南点头,微笑着表示赞同,桌子下面的手早已绕成了麻花。


 

和自己完美适配的人出现过,可是现在已经被他弄丢了。


 

所谓适配,其实是马伯骞无条件宠溺的结果。周震南喜欢光脚踩地板,马伯骞就在房间里铺满了地毯;周震南生病了,无论多晚马伯骞都会赶过去照料…


 

用毛不易的话来说就是,周震南往东,马伯骞绝不可能往西;周震南想上房,马伯骞绝对会帮着揭瓦。


 

马伯骞和周震南在一起两年多了,从轰轰烈烈到细水长流,身边的朋友们也都习惯了他们的狗粮。


 

什么都有期限,爱情也是。


 

1.那些昨日依然缤纷着,它们都有我细心收藏着


 

他们之间开始于——“what's up bro”“昂”


 

马伯骞就是很突然出现在周震南的世界里。


 

并不是很顺利的开始,却是最懂对方的人。


 

周震南是一个精致的生活废人,对待音乐很细致,穿搭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,有自己的小世界,对待生活却很马虎。


 

两人在一起以后也没住在一起,毕竟音乐创作需要独立的空间,但两人住的地方仅隔五分钟路程。


 

见过家长之后,马伯骞自然就担起了照顾周震南的重任。每日三餐必定会递到嘴边,熬夜必定会被逼着睡觉,不吃蔬菜必定会被念叨…


 

2.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,只是不再并肩了


 

他们为什么会分开呢?


 

马伯骞一直很在乎周震南,很在乎‘签证cp’,他的爱从来都是坦荡果敢的。他是真的介意周震南那些‘野cp’,但是被周震南训过之后,就收敛了很多。

那天也没什么特别的,周震南正在休息室背歌词,本来周震南就很容易忘词,加之和女艺人合作自己本身就会紧张,就更加的烦躁。这时,手机里突然收到马伯骞发来的微信。

老马:南哥,我真的不喜欢你那些乱七八糟的野cp,你要和他们保持距离。

周震南:不喜欢就分手吧!烦死了!


 

周震南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扔朝一边,反正平常自己一生气,马伯骞就会立马发100字道歉信过来。姚琛推门进来就看到周震南气鼓鼓的坐着,“咋啦?谁又惹你生气了?”“还不是马伯骞。”“好啦,别气喽,马上就要表演了。”


 

对待工作,周震南都是投入200%的认真。耗时四个小时的活动终于结束了,周震南崩了一晚上的弦终于可以松松了。他从堆满化妆品的桌子上扒拉出自己的手机,决定看看马伯骞的道歉信,再考虑要不要原谅这个打扰自己工作的男朋友。


 

老马:好


 

……


 

周震南盯着这条消息看了很久,起初没反应过来马伯骞说好是因为什么,往上翻才发现自己说了‘分手吧’。马伯骞不会当真了吧?周震南感觉脑子一团乱麻,短短几个小时,自己居然单身了?!


 

周震南自诩不是拿得起放不下的人,但还是不甘心,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把手放在脸上用力地揉搓,让自己保持冷静。拿起电话拨打了置顶的号码,响了59秒,无人接听。这是周震南度过最漫长的59秒,他已经习惯了马伯骞的一切,以后,真的要一个人了吗?


 

自尊心不允许周震南去问为什么,居然马伯骞这么轻易就同意分手,那他应该是不爱了,既然别人都不爱了,自己就要尽快抽身。


 

第二天。


 

周震南又全力投入到工作中。


 

马伯骞飞往美国工作。


 

一切和以前一样,但是又好像不一样。


 

3.然后呢,他们说你的心似乎痊愈了


 

一个月后。

马伯骞依然做着空中飞人。

周震南也带领团斩获了几个新人奖。


 

周震南真的很忙,每天都有很多工作,但是为了音乐他都能坚持下来。繁忙的工作让他都没有时间和朋友聚会,在节目上遇到毛毛他真的很开心。工作结束后,两人短暂的吃了个宵夜。


 

“你和马伯骞分手了?”毛不易小心翼翼的问出来这个问题。

“他告诉你们的?是啊,分手了。”周震南装作若无其事的答道。

“那天晚上也怪我们没拦着天宇…”

“嗯?和赵土土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啊,你不知道吗?那天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,伯骞输了,天宇就说让他拿手机给你发微信。伯骞说你在工作,不要打扰了,结果一不留神手机就被天宇拿去了……”毛不易低声解释都,“其实我们都知道你们还互相喜欢,能挽回就挽回吧。你不知道他那天晚上喝了多少酒……”

“算了毛毛,他不爱我了,不然他也不会果断答应分手。”周震南出声打断了毛不易。


 

说完之后周震南突然想到‘分手’这个词好像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禁词。

周震南,我说如果,以后你不需要我了,才能说分手。

好,但是不会有那样的时候~


 

周震南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,自己真的是忙昏了。马伯骞从来不会叫他‘南哥’,而自己却忘记了恋人之间的承诺,难怪马伯骞会答应的果断干脆。


 

和毛毛告别后,周震南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房间。


 

他的手指在手机上轻点着,想打个电话给马伯骞,但是又怕马伯骞不接。犹再三还是拨通马伯骞的电话。


 

电话接通了。

“喂?马沙拉?”

“喂?南南哥,我是飞飞,我哥在工作呢,手机放我这里了。”

“你们现在在哪呢?要待几天?”

“在柏林,我哥工作室在拍vlog,再待三天吧。我哥工作要结束了,我把电话他吧。”

“不用了,你转告他我后天会来柏林一趟,让他来接我。”

还没等到回应,周震南就立刻挂断了电话。他们每次闹矛盾,都是马伯骞主动解决,这是他第一次想主动去做点什么。


 

“哥,刚刚南南哥给你打电话,被我接了。”

“谁?周震南?他…打来干嘛?”马伯骞一开口声音都有些颤抖。

“他说他后天要来柏林,让你去接他。”

“噢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,高兴傻了?”

马伯骞没有理会弟弟的调侃,满脑子都是‘周震南为什么要来柏林’的疑问,如果是工作不可能让自己去接,如果是…


 

周震南呈大字型躺在床上,身旁的手机震动了起来,他马上捞起来,定睛一看,原来是助理姐姐。

“姐,怎么了吗?”

“南南,你后天要去柏林吗?我把柏林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发在你的邮箱了,你看一下,准备好要带的衣服,要我陪你去吗?”

“姐怎么知道我要去柏林?我去办私事,你不用陪我去了?”

“马伯骞告诉我的,每次你要去其他地方,马伯骞都会把天气情况发给我,让我参考着给你带服装……”

周震南的脑子又当机了,完全听不进去助理姐姐在说什么,这么好的马伯骞真的被他弄丢了。


 

4.后来的我们


 

马沙拉:航班号发给我,我来接你

马沙拉:这边比北京冷一点,多穿点

马沙拉:自己一个人出门要小心点,到了柏林没看到我不要乱跑

马沙拉:飞机餐不喜欢吃也吃点,你不吃饭会胃疼,落地了我再带你去吃好吃的

絮絮叨叨的马伯骞又回来了,原来人失去过一次才懂珍惜,原来被念叨的感觉这么好。

周炸鸡:知道啦!你真好!

马沙拉:我们还是朋友嘛,对你好也是应该的

朋友个p,傲娇的周震南想打马伯骞了。


 

飞机终于落地了,周震南一出来就看见在等候的马伯骞,马伯骞也看到了他。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,看着对方。“你不准备过来抱抱我吗?”周震南开口打破沉默。马伯骞上前一步,把他揉入怀里“瘦了。”这两个字一下子击溃了周震南的心里防线,“我有好好吃饭”,周震南清了清嗓子回应道。两人抱了一会儿就松开了,“飞飞还在车上等着,走吧。”马伯骞接过周震南的行李,拉着周震南走了。


 

马仲骞看见两人走出来,马上走过来接过行李。

“南南哥,你好!”

“昂,你好。”

飞飞表示已经习惯了这个傲娇的小嫂子。


 

飞飞和坐在了副驾驶上,马伯骞和周震南坐在后排。周震南把手放在马伯骞的袖子了,悄悄拉着马伯骞。


 

“南南哥,你送我的手表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我想打电话感谢你,我哥又说你工作太忙了,让我不要打扰你。”

周震南很疑惑,用手指挠了挠马伯骞的掌心,马伯骞捏了捏他的手指,开口说道:“你南南哥坐飞机累了,让他休息一会儿。”


 

到了酒店以后,飞飞告诉他们第二天爸爸妈妈要来柏林以后就走了。


 

马伯骞把行李送到周震南房间门口,“南南,这是房卡,你拿好,我的房间就在隔壁,有事找我。”交代清楚后就要离开。周震南马上拉住抱住马伯骞的手臂 不让他走。


 

马伯骞拍拍周震南的手,“乖~松开我。”想拉开周震南的手,就看见周震南噙着泪,像一个小动物一样。去他的朋友,马伯骞一手搂着周震南,一手拉着行李,把周震南带入了自己的房间。


 

关上门以后,他把周震南圈在门板和他的怀里。“说吧,为什么说分手?为什么来柏林找我?”

周震南好想说马伯骞这样好帅啊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好像不太适合。“我错了,真的!我好想你啊~”说着就往马伯骞怀里钻,“我在工作嘛,而且我本来就脾气不好,你原谅我嘛!”

“好好说话,别以为撒娇就能糊弄过去。那天的消息不是我发的,但是你说分手就不对了。”马伯骞把人从怀里拎出来,一脸严肃的说着。“我知道啦,我爱你,不能没有你。”周震南又扑了上去,凑在马伯骞的耳朵说,马伯骞耳朵都红了。


 

“不能没有我,还一直不联系我,把你惯的!”说着就把人搂进怀里。

“飞飞说的手表是怎么回事啊?”

“他生日那天你不是没空吗?我代替你送的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好啊~”

“小没良心的,现在知道我好了。”

“一直都知道~”


 

真是好久没见了,周震南一直粘着马伯骞,像连体婴一样。两人洗完澡以后,周震南跳起来扑在马伯骞身上,脚环住马伯骞的腰,手松松垮垮地放在马伯骞的脖子上。马伯骞把人放在床上,手撑在周震南两侧,沙哑着问他:“你想怎样 一个晚上都黏黏糊糊的。”“我想要你。”周震南对着马伯骞的唇亲了上去。(长夜漫漫,会发生什么你们自己去想吧)


 

第二天,马氏家族在柏林合体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