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

会有光的

悄悄

【签证cp】

激情短打

勿上升正主

既然不能明目张胆,那就悄悄宠爱你。

1.超新星全运会

4×100接力赛开始之前

休息室内

“我来帮你贴姓名牌。”周震南看着马伯骞一个人孤独地与姓名牌作斗争,就走过去从他手里拿过来,细心地帮他贴在后背。

“豪豪呢?”

“去找他妈妈了。我看你刚刚吃了好多香蕉,你等会儿会不会跑不动哈哈哈哈…”

“不会不会,都消化了吧。你怎么知道我吃香蕉了?你刚刚不是在带孩子吗?”

“嘿嘿,我和你有心灵感应。”周震南狡黠一笑,心想:我不止知道你吃香蕉,还知道你忘记扔香蕉皮了呢!“你快出去和他们做准备活动吧,别受伤了。”边说边把马伯骞往外推。

马伯骞知道周震南又在瞎说,就趁别人不注意,捏了捏小孩的虎口,快速拿起来亲了上去。看到周震南脸红之后,心满意足的出了休息室。

周震南在脸色恢复正常之后,一个人走去了看台,把马伯骞忘记扔的香蕉皮拿去扔了。


2.

周震南是一个不会被束缚的人,不会因为别人的评价就改变自我,服饰、音乐都是如此。他成团之后,所有人都让他们低调一点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明目张胆了。周震南当然不会听,但是当他看到有矛头指向马伯骞时,他还是退让了。他们很好,不需要昭告天下,他们自己知道就好。


3.海淘

周震南独特的穿衣品味,马伯骞最为了解。因为工作原因,马伯骞经常出国,在外面一看到适合周震南的服饰,就会打包寄去大别墅。周震南已经习惯了马伯骞的买买买,自己也没时间去逛,马伯骞买的也都很适合他。

难得的休息日,周震南不知被第几个快递电话吵醒后,非常生气,拨通了越洋电话发泄了自己的愤怒。马伯骞想,这样也不是办法,要不把快递电话填成姚琛的。姚琛就收到了消息。

马伯骞:姚琛,我给南南买了点东西,快递可以填你的电话吗?

姚琛:可以呀。

姚琛原本以为是小情侣玩浪漫,在不知道搬运了多少个快递之后,姚琛明白了:玩个p的浪漫!这分明是在玩我!

姚琛大吐苦水之后,周震南良心觉醒,叫马伯骞以后不准再填别人的电话。

马伯骞心想,那我就亲自去送吧,反正也好久没见自家小朋友了…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